香港舊電腦回收推薦

易綠綠電腦回收工場

都會城的環保垃圾回收,一直以來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廢棄物的分類回收處理也是相當重要的工作,其中廢棄的舊電子電器沒有良好的應用或處理,會對環境產生相當大的危害和影響,廢舊電腦回收能預防浪費有潛在利用價值的資源,削減原料消耗,由些減少能量消耗、空氣污染和水污染,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,因此做好廢舊電腦回收,就是為自己與後代子孫做好環保工作。

而們於香港的易綠綠電腦回收工場,專為香港企業及個人提供舊電腦回收及安全銷毀數據處理,具備專業且豐富的環保回收及數據銷毀經驗,加上全新概念和對事業的熱忱,期盼與您搶手共同効力解決現存的廢舊電腦回收及安全銷毀問題,聯手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清凈美麗的生活究竟。

香港易綠綠舊電腦回收工場,秉持著一顆真誠與服務大眾的心,其許給地球一個乾淨自在的環境,無論是公司舊電腦、校園舊電腦或是個人舊電腦者可以配合定時定點專人上門回收。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快捷、用心、專業的態度,只有好口碑、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。

易綠綠電腦回收工場
易綠綠電腦回收工場

易綠綠電腦回收工場服務項目為:

  1. 各類牌子hp,dell,asus,lenovo,ibm,apple等桌面電腦、辦公電腦、萍果電腦、個人電腦、筆記本電腦、手提電腦回收;
  2. 常見HP,DELL,IBM等各品牌伺服器、服務器回收
  3. 各廠商(CISCO、DELL、3COM、HUAWEI等)router、switch、firewall等 數據中心設備回收
  4. HP,CANON,RICOH等各類牌子舊打印機(printer)、影印機(copier)、繪圖機(plotter)回收服務;
  5. 機密數據銷毀、專業電腦數據銷毀、銷磁服務。
  • 服務專線:852-68000266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09:00-19:00